【江西】上高三项制度严管第一书记

《中国组织人事报》

黄涛辉

本报上高讯 (通讯员 黄涛辉)为了让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切实发挥作用,今年以来,江西上高县严格落实"手机签到、请假销假、调整审批"三项制度,从严管理第一书记。

该县要求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必须与原单位工作脱钩,坚持一个季度不少于50天在岗,每个月的10-20号必须在村里工作,第一书记安装"精准扶贫"手机APP软件,采取手机定位的签到模式。严格把控请假销假关口,如有特殊原因确实需请假的,要写好请假条并详细说明缘由,按驻村脱贫攻坚工作组同意、乡镇党委审议、县委组织部审批的程序进行,并及时到县委组织部销假。坚持不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换人的原则,如遇人事调动、身体原因等特殊情况确实需要调整的,要征求驻村脱贫攻坚工作小组、乡镇党委、派出单位党委同意,派出单位及时派人替换,报县委组织部审批方可进行第一书记调整。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