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遵化全面开展“四个意识”教育培训

《中国组织人事报》

张敬东

本报遵化讯 (通讯员 张敬东)今年以来,河北遵化市全面开展"四个意识"教育培训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机关作风整顿。

该市针对当前干部队伍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设置培训内容,既包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还安排了执行力提升、群众工作方法、政策法规、招商引资等业务知识。为加大集中培训力度,组织全市在职干部职工"万人集中教育培训班"、科级副职干部培训班、新提职干部培训班等多个主体班次。授课的同时,组织"'四个意识'之我见"专题讨论,组织学员到重大项目施工一线、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市看守所等现场,接受实地教育。以"干部培训干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培训理念,组织本市各级领导干部上讲台,要求科级干部每人结合本职工作,每周五在机关组织集中学习时登台授课。建立学习情况电子台账,将参训学员出勤情况、遵守培训纪律情况、参加学习交流情况、考试成绩等如实记录在案,作为干部参训情况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