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庐:“我们的早餐会”关爱企业人才

《中国组织人事报》

林圆圆 何小华

本报桐庐讯 (通讯员 林圆圆 何小华)近年来,浙江省桐庐县结合"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创新推出"我们的早餐会"等系列服务企业人才活动,进一步拉近沟通距离、提高沟通效率,切实增强服务人才的精准度。

"我们的早餐会"由县委书记、县长主持召开,每月一次按不同主题邀请3至5位企业家(高层次人才)共进早餐,面对面沟通交流、答疑解惑。截至目前已举办7期,共征求意见建议72条,帮助人才解决实际问题45个。今年以来,桐庐县健全完善了县领导联系"企业+项目+人才"一条龙服务机制,深化企业问题协调和企业"店小二"专员制度,并结合"百名干部走千企"调研活动,县委人才办联合经信、财政、商务、人社等部门组成惠企政策宣讲团,目前共走访企业500余家,发放人才政策宣传手册1000余份。根据以"我们的早餐会"为载体征求的意见建议,桐庐县还相继制定出台了《企业人才推荐认定办法》《桐庐县高层次人才子女入(转)学办法》,让更多文凭、职称不高,但在重点企业发挥重要作用的"关键人才"享受到更优惠的政策。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