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郧阳区考用结合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中国组织人事报》

杨武军 张茂灿 程才

本报十堰讯 (通讯员 杨武军 张茂灿 程才)近期,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开展了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考核,切实在考核结果运用上动真格,激发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该区对考核优秀的领导干部,集中通报表扬,将考核优秀的33名一把手、68名班子副职分别纳入县级副职、党政正职后备干部培养对象,适时予以提拔使用。在连续三年考核优秀的干部中,先后推荐1名镇党委书记任市直机关班子副职,3名党政班子副职任市直机关中层干部。对考核为基本称职、不称职的领导干部,视具体情况分别作出诫勉谈话、调离现工作岗位、免职等组织处理。先后对7名党政正职进行诫勉谈话,将1名镇长调离工作岗位,对2名乡镇党委书记进行免职,对9名不胜任现职的领导干部进行交流调整。对19名后进领导干部实行跟踪管理,加强日常管理、平时考核,并统一安排到区委党校进行为期3个月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