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西州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入门培训班

《中国组织人事报》

田昌和 陈建华

本报湘西讯 (通讯员 田昌和 陈建华)为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使新录用公务员尽快熟悉和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与工作岗位要求,近日,湖南省湘西州公务员管理局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入门培训班,351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参加这次培训的对象是2015年全州八县市和州直机关单位新录用的公务员,培训时间为15天,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公务员法、公务员初任培训读本、公务员职业道德、公务礼仪、公文写作与处理、保密规定、警示教育、依法行政等知识。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专题讲座、案例分析、课题研讨的形式,以半封闭、半军事化、全脱产等多种方式进行。通过初任培训,新录用机关工作人员不但了解了公务员制度,初步掌握机关工作的基本知识、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而且熟悉了机关的工作特点、组织纪律、工作内容和职责范围等。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