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才服务行业简讯2014年第1期(总第118期)(二)

【会费缴纳】

2013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以下单位缴纳了会费:

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                 上海东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上海雇员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凯业必达(上海)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嘉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上海杰弗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入会信息】

2013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以下单位加入协会:

猎上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商会
上海千兆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优脉(上海)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
上海好医通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俊维寓医医院有限公司             

上海杰弗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博尔捷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双高志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战略会员)

陕西信兴铁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战略会员)
嘉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战略会员)
北京乐知乐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战略会员)

【培训信息】

会员单位培训课程:

²  易创培训网--检具设计  

²  北京外企--会计速成班  

²  苏州金色未来--制造业成本控制  

²  上海培训网--HP-UX培训  

(欲了解培训课程具体内容及更多培训信息,请登录www.shrca.org"水平认证"版块)

 

【会员动态】

1、诺姆四达人才测评再次荣获"德勤亚太区500强企业"称号

近日,知名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凭借快速的发展速度与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入选"德勤2013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这已经是诺姆四达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此次 "德勤2013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 榜单中, 中国内地上榜企业为128家,诺姆四达是内地唯一一家入选的人才测评机构。

作为中国人才测评行业的领跑者,诺姆四达已为众多行业知名企业提供了科学完整的人才标准体系、人才测评体系和人才发展体系解决方案。2013年为诺姆四达成立15周年,诺姆四达相继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企业领导力发展指数报告》,《2013校园招聘现状调研报告》、《2013大学生职场新人职业稳定性调研报告》等调研报告,得到业内广泛关注,今年再次获此殊荣,是对诺姆四达在人才测评领域创新与发展的鼓励与肯定。

作为目前中国最具专业和品牌影响力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过近几年的迅速发展,诺姆四达已在全国设有四大人才测评中心、12家分公司及分支机构,自主研发的测评产品达500多种,在线测评人数累计超过1200万人次。相继获得"福布斯2012年度、2013年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2012-2013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最佳客户满意度大奖"、"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亚太区五百强"等荣誉称号。

如今,诺姆四达已成为奔驰、丰田、大众、欧尚、中投公司、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保、太保集团、神华集团、宝钢集团、中广核集团、中国华能、中国华电、中国大唐、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南方航空、中粮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万科地产、中兴通讯、美的电器、蒙牛乳业等中外500强及行业标杆企业首选的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合作伙伴!

2、CDP携手宁波北仑区打造人力资源管理水平领先示范园区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在激烈竞争中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证,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前的企业发展过程中,对人力资源管理缺乏战略性认识、缺乏规范的现代管理制度使得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着一系列的问题与挑战。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人力资源管理战略转型成功与否将决定企业的未来。如何通过人力资源管理创造企业新的商业价值?如何提升企业的人力资源战略管理能力来打造竞争优势?

在这样的大趋势下,CDP和宁波北仑区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今后的几年中致力于帮助区内企业了解当今HR行业趋势、提升HR 管理水平,帮助他们将先进的"云"技术与自身实际相结合,逐步提升区内企业的整体水准。

今天的战略签约仪式开始前,宁波北仑区组织部徐强部长一级当地人事和社会保障局的相关领导亲切接见了CDP集团一行,热切展望了双方的合作前景。

CDP集团首席执行官王炜先生在签约仪式上代表CDP致辞,他说:"今天的签约只是我们合作的起点,相信在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战略合作一定可以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签约仪式之后,王炜先生也接受了浙江省和宁波市的重点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王先生说:"作为最早进入中国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市场的开拓者,CDP集团一直在业内保持技术领先的优势。CDP将携手宁波市北仑区,在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领域得到进一步提升,积极打造一个宁波市、浙江省、乃至全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领先示范园区。"

3、第六届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国际高峰论坛暨国际企业健康管理论坛在京召开

12月6日,由中国医师协会联合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计生委新闻宣传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国际高峰论坛暨国际企业健康管理论坛在京隆重召开。中国医师协会副秘书长谢启麟、前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美国健康与生产力管理研究院总裁肖恩•沙利文、IBM、GE、PPG、中石化等世界500强公司的企业健康管理掌门人、 慈铭集团总裁韩小红等重量级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200余位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论坛以"国际企业健康管理"为主题,细致深入的探讨了中国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健康状况、解决方案以及经验分享。中国医师协会副秘书长谢启麟、前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开幕致辞中都提到,中国的健康产业目前发展迅速,但是我们目前依然面临着非常严重的健康问题。 

来自美国的健康与生产力管理研究院总裁肖恩•沙利文在会上介绍了健康状况与企业生产力发展之间的影响,沙利文认为,员工健康是企业资产,是经营财富,不是经营成本,他强调预先投资员工健康和福利以及疾病预防,欧美跨国公司经历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沧桑后,深切体会到员工医疗保险包袱之重。让员工处于最佳健康状态,能够减少企业因为生产力降低而产生的巨大损失,这一损失通常比传统医疗费用高2-3倍。同时,也分享了他从健康风险评估、健康计划制定、预防措施和成本节约等企业健康管理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以及相关案例,对在场的在华企业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作为中国健康管理行业的先行者,慈铭集团在中国健康体检、健康管理方面拥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和前卫的理念。而现场慈铭集团总裁韩小红也分享了慈铭集团在企业健康管理的历史经验与未来发展。 韩小红提到,慈铭集团在过去发展的十二年时间,是中国体检行业从无到有的十二年,慈铭所创的中国式健康体检模式,让人们"认识了健康",让社会上的健康意识产生了悄然的改变。然而,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需求也发生着显著变化。在对定期体检防未病普遍接受的基础上,企业和个人在个性化、便捷性、交互式与附加价值等方面都提出更高要求。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大气、水、土壤污染和食品安全问题以及现代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巨大压力,给人们带来了前所 未有的健康威胁,国民总体健康状况持续恶化,慢性病患病率持续上升,医院人满为患。今年,慈铭体检一项针对2000名企业家及高级管理者的健康调研数据显示,体检指标异常占到98.5%,100%有衰老表现和营养素偏低现象,8~10项体内毒素不同程度超标,33.6%患有各种常见慢性病。 

在这样的状况下,慈铭集团打造了中国第一家健康管理医院--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期望基于健康体检数据,整合国内外医疗资源,积极打造常态、动态全方位健康理系统工程,通过深度体检、基因检测、毒素监测、亚健康监测等先进技术和手段, 形成包含疾病预防、慢病管理、养护保健、疾病治疗、康复、抗衰老、就医服务等全服务链条,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

同时,在企业健康管理方面,慈铭集团实现了中国国内第一朵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云----慈云健康管理云服务系统。 据悉,此系统是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这也是慈铭集团在即将成为"中国体检行业第一股"前的重大举措。

此服务是慈铭体检集团与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中金数据合作,引入世界五百强NTT Data在国际上成熟先进的健康管理服务理念与实践经验,通过云计算技术等先进技术,对体征数据进行集中化采集、分析、对比,并依托慈铭成熟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实现对企业健康管理360度覆盖。它可以根据企业的行业特点为高管、中层经理、普通员工量身定制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它能够实现连续的健康数据、7×24小时健康咨询、健康管理计划、问卷调查、分类企业健康报告等功能,旨在提高员工健康生产效率,真正实现企业健康管理落地,这个理念也与肖恩•沙利文的企业健康管理理念不谋而合,这在中国健康行业内属于首创,加上此前慈铭集团推出的企业健康体检、企业医务室托管等项目,构建完整的企业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据了解,此系统也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情追捧。 

为使论坛达到更好地促进我国企业健康生产力管理的效果,记者了解到,主办方在论坛筹备过程中对在华企业进行了精心调研,邀请请我国医疗、健康管理行业中的权威领导、专家和学者评选出在企业健康管理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和个人,授予"2013企业健康管理贡献奖"。筹备组精心整理了优秀企业的健康管理案例并集结成书,这将成为中国企业健康管理的首部案例。在论坛上,获奖企业代表GE公司大中华区医疗总监吴瑾、PPG亚太区政府事务及业务发展总经理延彩明、IBM亚太区医疗总监陈彤、中国石化集团医务处处长王朝君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他们的成功经验,从员工体检数据分析、疾病管理、医疗保险到员工饮食、运动、压力管理等方面,一应俱全,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 

据悉,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国际高峰论坛是其品牌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论坛紧跟行业风向,创新思路,解决最前沿的问题。为配合我国新医改,搭建医疗与商业保险合作的平台,促进我国社会健康管理体系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本届论坛由中国医师协会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专业委员会、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 美国健康与生产力管理研究院(IHPM)承办,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协办,并获得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 中欧校友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中国中小企业家协会等机构的支持。

4、"2014年第一季度中欧-博尔捷招聘指数"正式发布

12月5日,博尔捷集团侯正宇总裁正式发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中欧-博尔捷招聘指数"。候总指出,明年第一季度整理招聘需求略有回暖。

上海自贸区的建立,无疑对上海、甚至全国经济有着极大的积极作用。这也是推动各行各业招聘需求的主要原因之一。

本次报告中显示:物流、房地产、IT及互联网业的预期招聘需求相对领先;新能源业、现代航运业持续低迷。全国10大城市中,一线城市北京、广州、上海的预期招聘需求持续位列前三位。

5、上海谷正荣获万达集团"2013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2013年12月13日,上海谷正在万达集团总部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年终答谢会上,再次荣获"2013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的称号。

在颁奖前,万达集团是这样介绍谷正猎头的:"他们工作细致,低调认真,高效猎取,全线支持万达各类职位,取得了优异成绩。2013年万达商业地产经营业绩的快速提升,跨越式发展,有你们的一份功劳。期待2014年你们的表现会更加精彩。"

万达集团对上海谷正寄予了很高的期许,这是一种认可也是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和责任。对此,上海谷正也承诺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度,继续以"又快又好""专业才能卓越"作为最佳业务实践,创造新的辉煌。

6、聚焦人力资源战略新趋势 第八届新人力论坛北京召开

2013年12月13日,由《新人力》杂志社主办,易才集团协办的以"智慧变革,人力资源战略新趋势"为主题的第八届新人力高峰论坛继上海站开幕后,又成功在北京召开。易才集团创始人、集团董事长李浩、北京易才博普奥管理顾问有限公司CEO王立刚,"深海领导力"专家,《到位》、《创业成功的秘诀》作者姜博仁、赶集网高级运营副总裁/合伙创始人刘洋等相关政府、企业领导及学术界权威专家出席了本次盛会。同时,近千名政府领导、经济学家、人力资源专家/学者、大数据专家、IT专家、知名企业CEO、人力资源总监和来自各行各业的HR精英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众所周知,近年来,在社会人文环境、政策法规、技术、思想等深度变革的大背景下,中国人力资源也出现了更加明显的趋势。首先是人才竞争将越来越激烈,其次是人才短缺的问题将很难在短时间内解决,第三是企业对于人才数量与质量的双重需求,第四是企业人力成本随着人才质量的提升而提升,最后是企业人力成本向人力资本转变。同时,随着云技术和大数据应用的出现,也使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与传统模式相比,云模式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不仅削减了升级和需求变化带来的成本,还能将通用性极高的最佳实践注入企业管理本身。而大数据,则是未来组织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企业需要树立起大数据观念、建立起大数据平台,从而获得对自身人力资源管理更为深入的认知。故此,在新趋势与新技术的结合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应将企业人文管理与科学管理并举,充分体现出人文与高科技相结合的智慧管理,使员工充分感受到企业的人文情怀。如此,企业才能顺势而变,以更为智慧的管理变革,掌握人力市场及战略布局的主动权。

也正是基于当前企业顺势而变的发展需求,本届论坛以"智慧变革,人力资源战略新趋势"为主题,旨在呼吁企业注重并意识到人才的价值,希望企业能够将人力资源建设提升到战略层面,并达成从控制人力成本到创造企业价值的观念变革。同时,云计算、大数据对传统人力资源管理方式的颠覆,使得高效、专业、创新、高价值的人力资源服务需求井喷,基于此,论坛主办方希望借助自身对于行业的深刻洞察和经验,帮助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行智慧变革,并促成企业人力资源战略新趋势的理念转变。同时,本届新人力论坛还隆重举行了"2013最佳雇主奖"及"2013最佳人力资源管理奖"的颁奖典礼。

值得一提的是,易才集团相关领导表示:今年不仅是新人力高峰论坛举办的第八年,同时也是易才集团成立的第十年。十年间,易才集团从完成业务开荒,到打破行业创新模式坚冰,业务网络布局全国,延伸海外市场的三步走战略,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以夯实的创新基础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任,并获得了国内外的众多认可与殊荣,可以说这十年是一部非常完整的创业史和成长史,值此新人力高峰论坛举办之际,易才集团也希望将自身积累的十年行业经验和技术分享给在场的嘉宾,并为本土人力资源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

对此,相关专家表示:2013年,中国的人力资源行业走到了十字路口,何去何从,吸引着企业、员工和社会的关注,也牵动着人才强国战略的心跳。观念和技术的转变,都在冲击着现有人力资源产业的生态格局。企业越来越意识到了人才的价值,将人力资源建设提升到战略层面的观念已经成为共识。而无论是已经成立十年之久的易才集团,还是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的新人力高峰论坛,都希望通过他们自身的努力和经验帮助中国企业用人的智慧和技术的力量,改变既有格局,促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7、前程无忧获选深圳 "最喜爱的人力资源机构"

近日,由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地铁集团、深圳商报联合举办的"300万地铁族最喜爱的品牌"评选活动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前程无忧荣获"最喜爱的人力资源机构"大奖。前程无忧是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200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目前为一家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主办发评价认为前程无忧近年来在深圳业务发展迅猛,其招聘网站51JOB在线用户已超7300万,高峰期日浏览量高达3亿,每周约有3800万份简历发送到企业,深受深圳乃至全国求职者的喜爱。不少求职者从大学起就开始使用,实习兼职、校园招聘、换工作跳槽以及职场资讯的了解都通过51JOB来实现,前程无忧15年对在深圳人才市场的培育和崛起卓有影响,并逐渐成为深圳上班族无人不晓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8、上海旅游人才交流中心整合资源推广红色旅游文化

为不断整合宣传上海旅游资源,用更加时尚的方式突出宣传推广红色旅游景点,积极配合市旅游局开展经典上海红色旅游宣传推广设计活动,提升上海"红色之源"品牌形象,在市旅游局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上海旅游人才交流中心充分发挥导服中心窗口服务作用,开展系列宣传推介活动。

交流中心经过前期对导游人员的调研了解,精心策划设计了一系列导游人员免费培训方案,以期将乡村旅游、工业旅游、科普旅游等都市旅游资源与红色旅游相融合,形成多条上海旅游精品线路,打造上海旅游的新名片。中心先后组织导游人员赴七宝古镇、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二大会址、上海消防博物馆、上海纺织博物馆、滨江外滩、鲁迅纪念馆等景区点实地踩线培训,并由景点相关负责人和优秀讲解员做专门辅导,赢得导游人员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交流中心及时组织导游员参与培训总结工作,及时反馈培训信息,保证导服中心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后期培训提供借鉴。

2013年下半年,交流中心紧紧围绕经典上海红色旅游宣传推介工作,进一步依托上海红色旅游资源,突出特色,通过导游实地踩线培训、专题讲座和短信平台服务等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步伐对本市导游人员进行经典上海红色旅游景点宣传,扩大上海红色旅游的影响力。

交流中心希望以整合宣传上海各类旅游资源为载体,通过多形式、多主题的综合宣传培训方式,突出宣传红色旅游景点,传播红色精神文化,营造上海红色旅游氛围,促进上海红色旅游健康持续发展,吸引更多业内外人士关注红色旅游。

9、蓝白律师参加青商评比载誉而归

12 月 12 日上午 9 时,第二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商颁奖暨《"梦想 · 创业"周刊》启动仪式在锦江小礼堂隆重举行,青年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学军,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党委主机胡云芳等人为活动致辞。

在"创新改变生活,青年影响世界"的活动理念下,经过几个月的选拔和评比,上海蓝白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陆胤律师荣获了上海新锐"青商"称号。作为青年的代表,青年的楷模,陆胤律师带领蓝白团队赤手空拳开拓出了劳动法的新天地。

当代青年已成为社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他们的成功激励着青年,他们的故事影响着青年,他们富有事业的使命感,勇于不断开拓创新。蓝白拥有一支充满年轻活力的青年团队,致力于在最传统的领域做最创新的事,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在业内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载誉满满的2013,也让我们更加憧憬和期待下一年度的蓝白能够再创辉煌!

10、以创新领航人力资源产业--易才集团获颁"2013年度行业影响力品牌"

近日,中国最专业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提供商易才集团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投资合作与发展创新论坛"上获得了"2013年度行业影响力品牌"这一殊荣,该奖以表彰易才集团在过去一年里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和贡献。此次论坛由美通社联合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等机构共同主办,为中国企业与国际知名传媒机构搭建具备国际视野的对话平台,堪称2013年底,中国商业领域的顶级盛会。作为本届论坛唯一的"人才服务战略合作伙伴"和获奖者,易才集团以卓越的创新能力,"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经过十年的不断探索,迅速成为中国人力资源产业的标杆型企业,并不断推动着人力资源产业的变革。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上海自贸试验区2013年度最为重要的商务活动,本次论坛汇聚了来自政界、商界、学界的众多精英,共同探讨在宏观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通过创新顺应变革潮流等时下热门议题。对于2013年度,各领域的创新标杆型企业,本次论坛还设立了"2013年度行业影响力品牌"予以表彰,易才集团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唯一获奖企业。 

两大要素促新促变

盘点易才集团十年来的发展轨迹,不难发现,"创新"是其最大特色,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和"对中国人力资源产业的深刻洞悉"无疑是支撑其创新的两大要素。

对易才而言,客户需求发掘与满足是创新的出发点,由其首创的人力资源行业"三方满意度共管模式",就是这种思想的集中体现,它不仅融入了易才集团多年的HR从业经验,更将心理学、社会学等理论纳入其中,具有极高的应用指导价值。该模式采用科学量化的评估方法,让超越客户期望真正成为一个可衡量,可视化的指标,而不仅仅是一个口号。

从另一个角度上看,易才对于中国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动向的深度把握,是其能够提供创新产品与服务的基础。由易才集团发起的"新人力高峰论坛",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可以说每届新人力高峰论坛,都是对中国人力资源产业的一次年度剖析,通过与各界有识之士的探讨,从而洞悉产业发展脉络,并且为人力资源产业变革与创新提供了前瞻性依据。

十年进取硕果累累

十年来易才集团推出的创新产品不胜枚举,其中尤数"易得薪"与"易福网"最值得称道,近年来面对互联网技术对传统行业的推动,易才集团顺势提出"以互联网整合专业技术"的理念,并在2011年强势推出业内首个薪酬管理服务整体云解决方案--易得薪(CTG Payroll),通过这个平台,可实现工资自动化处理、工资电子化支付、社保及福利管理、报表管理、个人所得税管理五项功能,将繁琐的事务性工作变得更简约、更高效。并于同年继续推出国内首个实现全面覆盖企业员工福利需求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易福网,将"弹性福利理念"与电子商务技术相结合,根据福利享受者的具体需求,为其量身定制福利解决方案,不仅有效提升了激励效果,还为企业节约了大笔福利预算。 

2013年对于易才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它镌刻着过去的十年:易才基于持续"创新"的理念,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原则和对"中国人力资源产业"深刻的洞悉,最终成就了中国人力资源产业领航者的地位,此番荣膺"2013年度行业影响力品牌"也是外界对于易才集团的充分肯定。下一个十年,易才人将继续致力于协助更多企业突破现有格局,走向智能化、人性化人力资源管理的新阶段。

11、银企合作,HR服务业界又添新篇章-CDP&招商银行结成战略联盟

【2013年12月25日,上海】今日,CDP集团与招商银行在CDP集团上海总部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崔家鲲先生和CDP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炜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并致辞。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空间,是HR服务业内首个银企合作的尝试,此举是双方共同开展全面企业人事、福利、年金业务合作的里程碑,标志着双方的业务合作关系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根据协议,为支持CDP集团业务的发展,招商银行将据CDP集团业务特点,为CDP集团量身打造包括本外币现金管理业务、公司理财及避险服务等财富管理业务、国际业务及离岸业务、个人金融服务等在内整体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双方将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开展全方位的银企合作。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崔家鲲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招商银行创立26年来,在革新金融产品与服务方面创造了数十个第一,是业内领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行将全面支持CDP集团的业务模式,为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CDP集团首席执行官王炜董事长也表示,CDP集团作为国内服务外包行业的标杆企业,凭借灵活的商业模式,强大的系统平台已成功为35个行业逾450,000名员工提供包括员工薪酬管理、福利管理、业绩管理、时间管理和招聘管理在内的"一站式"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此次与招商银行的合作,将最大程度的整合双方的资源,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专业优势,为双方的客户提供更满意及附加价值更高的服务。

签约仪式之后,还进行了"招行--CDP价值认同金葵花卡"的授卡仪式。此卡是CDP特别定制的银行卡,将在今后为客户的服务中占有重要地位。

12、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代表访问FESCO

近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副校长盖瑞先生一行三人访问FESCO,FESCO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陆平及国际教育咨询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双方在马里兰MBA项目合作方面进展顺利,并且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力度。美方代表还表示,希望FESCO能成为校方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共同为有需求的企业量身定制中短期培训项目。 

13、瀚纳仕被评为2013中国年度猎头机构

瀚纳仕中国于本周三在上海四季酒店举行的第6届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中荣获了2013"年度猎头机构"这一奖项。

本次评选由专业人力资源媒体-《第一资源》发起。"年度猎头机构"这一奖项旨在表彰在2013年度为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步和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前瞻性投资、突破性技术研发和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做出过卓越贡献并且受到市场和专业机构高度认可的人力资源服务商。 

瀚纳仕中国在获此殊荣前,已再度被亚洲首席财务官创新机构评为2013年度亚洲最佳金融会计类高端招聘企业。 

瀚纳仕中国区总监兰熙蒙(Simon Lance)表示该奖项证明了其在行业中所做的成绩。 

"瀚纳仕全体团队为能获得此殊荣而感到无比自豪,这是对我们一直以来孜孜不倦提供专业与高质量服务的肯定。我们始终坚信为客户公司寻找能与其职位相匹配的合适人才能改变一个企业的状况。" 兰熙蒙表示。 

"我们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该奖项认可了我们对客户,求职者和人力资源行业的贡献。作为全球招聘领域的专家,帮助客户聘用其业务成长所需的优秀人才是我们所奉行的根本。"兰熙蒙表示。

 

【指数统计】

【固定市场招聘会统计】

    十二月份举办人才招聘会的中介机构共有10家,举办场次共计47场,摊位数共计4964个,岗位数共计44803,进场人数共计152417人次,营业额共计288.35万元,初步达成意向人数18093次,初步达成意向率11.87%。

【本市2013年10月份白领用工情况变化】

 

招聘岗位同比变化

招聘岗位环比变化

高端人才

(汇总光辉国际、海德思哲、罗盛、亿康先达、史宾沙、肯耐珂萨、厂长经理、英创等11家公司情况)

-0.83%

-0.44%

中端人才

(汇总上海外服、中智、四达、中企、北京外企、上海人才等11家公司情况)

  -0.73%

-0.95%

入门端人才

(汇总前程无忧、中华英才、智联招聘等3家公司情况)

-0.26%

  -0.25%

 本市2013年12月份白领用工情况变化

监控的2.14万家企业(其中外资约占90.12%)中倒闭3家,环比增加1家;裁员9家,环比增加1家;兼并3家,环比减少2家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