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人社系统——走进武汉锦绣人力资源集团,共话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 (1)

走进武汉锦绣人力资源集团,共话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7月11日,江苏省仪征市人社系统王新局长一行共66位行业人士,冒着武汉盛夏的酷热,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武汉人力资源产业园",专程走访了锦锈人力资源集团, 并与集团高层共话人才资源行业新发展。

 11

22

 


33座谈会上,双方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热",以及武汉产业园的创新发展的体验,进行了针对性的畅谈。 仪征市王局长高度关注园区建设的创立根基、发展动力、促进政策和运营经验。

在谈到人力资源产业园创新业态时,锦绣人力集团刘副总认为,HR+互联网融合入物理产业园,建成O2O虚实一体的人力资源产业园,对人力资本的优化配置、供需零距离对接、跨省"招才聚智",其服务效力会有质的提升。对于推进产业化发展的特色政策,锦绣人力集团的体验是因地区人力资本优势而特定的。

 


 

锦绣人力集团董事长黄春燕女士也提到了政府对创新企业、创新项目给予的政策支持,引导和帮助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表示集合地区产业力量,不断探索创新商业模式,勇闯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新路子, 在新时代引领行业企业站在产业发展的高地上,努力参与国内乃至国际竞争,帮助产业企业赢得人才的竞争优势。

双方认为,在人力资源与产业协同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趋势下,需要加强跨地区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启创新思维、不断推进人力资源产业平台建设,促进人力资源深入、广泛、增值地为发展现代化经济服务。

 

44

 

55

最后,仪征市王局长代表人社局诚邀锦绣人力集团去仪征市考察交流,锦绣人力集团董事长 黄春燕女士表示愿为共建仪征人力资源产业园,创新发展仪征人力资源服务业作出努力与贡献!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