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级人力资源(人才)服务行业协会联席会第十五次会议顺利在京召开

61

      2018年9月14日,第十五次全国省级人力资源(人才)服务行业协会联席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3个省、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的领导张宇泉、杨宝珊、袁中伟、徐文宝、魏阿庆等会长、秘书长共计80多位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100余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领导列席了此次会议。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主持会议。

 62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到会并致辞。余兴安院长在致辞中,对全国省级人力资源(人才)服务行业协会联席会第十五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协会发展的七点建议,即反映会员诉求、关注分析行业动态、规范行业行为、树立行业形象、推广优质品牌、组织交流研讨、嫁接商业机会。

63 

      到会代表围绕"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社保新征管体制下,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挑战和机遇"、"加强行业协会的合作,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取得了广泛共识。

64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