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森生涯联合黑吉辽蒙四省就业指导中心举办BCC精品班

北森生涯携手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四省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 东蒙四省全球生涯教练BCC培训精品班。

 

本次培训以教练技术在学生工作中的应用为主题,促进东蒙四省高校之间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交流,全面提升高校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2019年5月6日,四省近60所高校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教师齐聚一堂,参与本次培训,培训正式开始前举行了开班仪式。

 

11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刘铸,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俊威、副主任王清,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培训主管刘鸿宇,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培训部部长宋姣,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OO张爱民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22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刘铸主任在开班仪式中强调,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是高校面前的重大课题,作为高校就业创业的工作人员,如何破解推进这一课题,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这次培训邀请到了北森生涯的优秀讲师,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珍惜机会,多学习、多沟通、多交流,把先进的知识和经验带回去,让更多的大学生受益。

 

33

 

北森生涯COO张爱民先生也在培训中作出了精彩的发言,感谢了四省领导对北森生涯专业能力的认可与支持。

 

介绍了北森生涯历时17年积累,打造出线下培训+线上平台+生涯工具的一体化生涯教育解决方案,为全国 25家省就业中心提供支持和服务,与全国1834所高校开展过交流合作,培训了 11W+的大学老师,使千万名学生从中受益。

 

44

 

同时介绍了北森生涯自2017年起,致力于将国内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做到"从有到无",让人们像呼吸一样自如的运用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形成自己的生涯观,这一阶段北森生涯在多个领域进行探索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包括:

 

服务千万大学生的在线职业规划测评系统--吉讯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系统。

 

服务15万+人次的互联网在线课程分享--上百名全国各地的生涯领域专家学者共同构建了这一课程。

 

解决学校因场地、师资等客观因素难以推进的个体辅导工作--基于在线问答平台,整合校内外咨询师资源,助力学校搭建更立体的 职业规划就业指导服务体系

 

开班仪式结束后,本次培训正式开始,美国NBCC权威推出的BCC全球生涯教练培训项目让老师们大开眼界,专业系统的生涯教练理论和技术,切实提高了老师们的实操能力,日常就业辅导中遇到的种种困惑都在培训中得到了解答。

 

55

 

以快速、高效、行动力强而著称的教练技术还可以应用在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之中,实现教师们专业素养与个人能力的同步提升。

 

经过本次培训,教师们能够以更多样的视角、更专业的知识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点亮更多学生的生涯之路。

 

66

 

BCC全球生涯教练培训项目是北森生涯于2010年引进,9年来,北森生涯开设了近150期BCC全球生涯教练培训, 合作院校近700所

 

此培训专注于帮助就业工作者快速解决学生面临的各种生涯规划问题、提高就业指导工作的效率并系统改善就业指导工作的实际效果。

 

未来,北森生涯期待与更多省份展开深度合作,点亮更多人的生涯之路。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