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上海市企业服务云”行业协会专场培训

      2018年8月31日下午下午,市经信委、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市工经联共同举办了"上海市企业服务云"行业协会专场培训推广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戎之勤出席会议。市工经联常务副会长管维镛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布置。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培训部副主任参加了这次培训。

 14

 15

      戎之勤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随着经济结构调整、外部形势变化,顺应上海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各行业协会面临转型升级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服务好会员单位,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和普惠的服务资源,如何作好政府和会员企业之间的桥梁,传递信息、反映诉求,是衡量行业协会是否发挥作用的重要标准。相信"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可以为各行业协会的企业服务工作提供新的载体与抓手。

      戎之勤副主任对行业协会推广应用"服务云"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个行业协会结合各类活动和宣传渠道积极推广"服务云",使这朵"云"惠及更多本市企业,真正发挥"让企业投诉反映有门,政策申请有方,寻找服务有效"的作用;二是欢迎各行业协会上"云"开店,将它作为汇聚协会资源、展现协会风貌、服务协会会员的新阵地;三是希望各行业协会在推广使用"服务云"过程中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通过 "服务云"相关栏目反映。随后,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在现场作了"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操作培训。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