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关于集中推进本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专项工作会议”

20161014日下午,关于集中推进本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专项工作会议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会议室召开。11 家业务主管单位为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作为下属社会组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人才处俞处长主持。

会议中,党办主任汪明龙、周文彬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就文件精神进行阐释,他们在讲话中提到,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根据中组部《关于集中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实际,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抓好开展集中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专项工作。随后,他们对具体专项工作的任务内容进行说明和布置。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