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2015》总结会暨2016年度编撰工作动员会

2017年1月13日下午,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组织的《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2015》总结会暨2016年度编撰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晓定、副会长周伟民、陈振鸿、巢卫林、徐汇区正局级巡视员李兴德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白皮书主编陈虎祺主持。

现代

会上赵效定秘书长首先就《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2015》的编撰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他感谢了各家参与编撰或给予支持的政府机构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和高校院校专家,并就《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2015》中的亮点进行介绍。随后,《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2015》执行主编白焕耀具体汇报了《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2015》的编撰工作及其中需要提升的内容。接着,与会的11家行业协会代表及周伟民副会长和陈振鸿副会长就白皮书编撰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共同探讨白皮书如何更好、更全面、更实际地反映上海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情况。在交流结束后,陈虎祺主编介绍了2016年版白皮书编撰大纲。

现代2

最后,周禹鹏会长进行发言,他首先邀请了在座的各家行业协会参与到2016年版白皮书的编撰工作,随后就2016年版白皮书要继续"坚持特色"、"扩大覆盖"、"提升品质"的三点期望,希望通过每年发布白皮书能够在充分反映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趋势、发展优势的基础上,提升行业协会在社会经济地位和影响力,推动上海行业协会不断发展。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