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第五届上交会招商和宣传工作会议

      2017年4月11日下午,第五届上交会招商和宣传工作会议在世博展览馆召开,上海市相关委办局及各区商务委(经委)、科委(知识产权局)、侨办、部分企业集团、行业协会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亦派代表出席会议。

Dd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总裁陈辉峰首先代表上交会承办单位系统介绍了本届上交会展区设置、展会亮点、论坛活动安排、现场服务等,使与会代表对上交会有了较全面了解,对于做好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上交会宣传和推广是一个很好启迪。随后,上海市商务委会展业处陆屹处长受市商务委副主任钟晓敏委托讲话,他首先感谢各参会单位多年来对上交会培育和发展的支持和关注,并结合本届上交会实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会单位充分重视、用好平台,二是结合实际、广泛宣传,三是组织落实、工作到位,配合做好各行业更多专业人士赴会参观学习、交流洽谈。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