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才服务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6718 -22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和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由"知识更新工程项目"支持的"吉林省人才服务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在二道白河镇东北抗联干部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人才中心和职介系统主要负责同志、省内优秀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管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高研班。

    国家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谢媛、吉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姬国海、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任黄明、吉林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调研员董淑云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人社局副局长邱敦武出席了开班仪式。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姬国海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要充分利用当前全省上下大力发展服务业的良好时机,推动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有一个大发展、快发展。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谢媛副主任、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我国著名的人才学专家吴江研究员、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张锦荣先生、上海市公共行政与人力资源研究所人力资源研究室主任董良坤先生、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军先生、平安知鸟项目总负责人李文宇先生分别围绕"如何创造性地做好公共人才服务工作"、"新形势下的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工作创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与经济转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社会责任体系构建"、"新常态下的人力资源服务业转型发展与上市路径思考"和"中国平安基于互联网 +的人力资源经营创新分享--与您共享智慧企业之道"等几个专题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授课。

    高研班组织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受到学员的广泛欢迎。四平市人才中心主任牛雪征和白城市人才中心主任李兴明代表讨论组发言分享了此次高研班的心得体会。

    高研班学员还利用21日中午休息时间参观了东北抗联事迹展览。

    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任黄明同志在高研班结束时做了重要讲话。黄明主任认为此次高研班使全体学员"学到了真经、提升了层次、开拓了事业、拓展了思路、看到了方向、找到了路径、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全体学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品味、思考、琢磨学习的内容,要让知识真正发挥实效。公共人才服务机构的同志要结合所学,有创造性地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全面落实人才强国、就业优先、创新驱动和全面从严治党"四大战略",为全省人才服务事业发展助力。人力资源企业的学员要结合所学,利用全国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全省大力发展服务业的难得机遇,不断拓展服务业态,打造品牌产品,为吉林省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在全国占一席之地作出贡献。

    高研班结业式由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副主任李继前同志主持,全体学员参加。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