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顺集团|新一轮的小红帽资源输送正式开启

启顺集团校企资源输送正式开启

11

烈日炎热的酷暑,并没有抵挡小红帽们到来的脚步

                                                     

 

2018年8月8日,启顺集团校企资源输送正式开启,一百多名小红帽顺利到抵苏州火车站,开启他们的社会实践之旅。

又至一年用工难时节,这是我国发展走向更高质量的必经之路,为了跟合作伙伴能一起度过生产旺季难关,启顺集团于2014年至今,投入近4000万元资金与全国数百家大、中专院校达成校企合作和联合办学,得到了学校的一致好评,拓宽了学校的输送平台,同时也解决了企业的招聘难题。

随着市场用工需求不断加大,预计到2020年底,集团还要投资8000万,实现校企合作新高度。

 

 

小红帽社会实践生活开启

22

社会实践是实现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

 

通过社会实践,加强学生工作意识,培养学生自我适应能力, 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潜力和动手操作潜力的重要途径。

希望小红帽们能珍惜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踏实工作、潜心钻研,虚心请教,把理论知识和企业需求结合起来,为将来入职企业打下良好的开端,并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实践活动答卷。

 

小红帽资源开创者

33

企业省心、学校放心、学生安心

 

校企合作是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培养能够在生产一线从事生产、管理、服务的技术应用型和技能型人才。

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启顺集团已经具备完善有效的实习生托管业务模式,依托自有学校和合作院校的生源优势,为企业输送优秀的在校实习生,并配套完善学生异地跟踪管理服务,建立起"企业省心、学校放心、学生安心"的服务体系。

全国资源分布地点

44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