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NAHSS学生一起,“解锁”任仕达!

近日,任仕达中国总部上海办公室迎来了一群荷兰NAHSS学生。

 

荷兰-亚洲荣誉暑期课程活动(Netherlands Asia Honours Summer School,简称"NAHSS"),该项目在荷兰与亚洲各跨国公司联系合作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并得到不同政府机构、学校以及跨国公司的支持。

 

11

活动当天,在任仕达中国市场部同事的带领下,NAHSS学生参观了任仕达中国总部上海办公室,细致的讲解让学生们倍感亲近。

 

任仕达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核心地带--新理想大厦。这里是任仕达全球中第一家使用"human forward"风格元素的办公室。办公室内配有科技感十足的软硬件设施,整体色彩缤纷绚丽,空间功能灵活;休闲区内既有舒适的软体家具,也有宽敞的休息区可供员工茶歇小憩。

 

22

 

随后,任仕达中国华东区Hightech团队高级经理Sunny Wang向NAHSS学生详细介绍了任仕达的发展与特色。任仕达成立于1960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市,作为专业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任仕达集团在全球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以优异的财务表现长期位居财富500强。

 

33

 

自1960年成立以来,任仕达始终践行着"了解、服务、信任,臻于至善,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帮助人们与企业发掘他们真正的潜能。 任仕达的品牌承诺是:human forward(以人为先,任行未来)。技术驱动未来,任仕达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战略合作伙伴。

 

除此之外,任仕达致力于各项社会责任公益活动,建立了任仕达全球公益平台Randstad With Heart (RWH),鼓励世界各地的员工能够更好地开展公益和慈善活动。同时,任仕达员工还会通过合作伙伴VSO(海外志愿者服务组织)参与志愿者活动。

其后,任仕达中国首席数字官Leon Cao向NAHSS学生介绍了任仕达的雇主品牌研究(Randstad Employer Brand Research,简称"REBR")。作为最具综合性的独立第三方年度调研,REBR综合历年数据分析结果,凭借全面的员工价值主张驱动因素评估近万家入围企业,针对其雇主品牌建设、知名度、影响力等提供真知灼见。

 

44

 

2019任仕达雇主品牌调研首映礼于今年4月举行。Leon向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此次REBR的各项进程以及首映礼的现场情况,并邀请他们围绕"如何帮助企业推广雇主品牌"的话题参与互动讨论。

 

55

受到启发后的NAHSS学生纷纷畅所欲言,讲述他们心中对雇主品牌的想法。甚至还有学生现场建立了雇主品牌的模型,依据模型陈述自己的观点。

 

66

 

活动结束后,NAHSS学生向任仕达中国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自己在此次探访之旅中收获颇丰:任仕达中国的职场前辈为他们提供了有建设性的职业建议,也让他们对雇主品牌这一话题有了更具深度的看法。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