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增长33%,前程无忧第二季度财报亮眼

前程无忧2004年9月上市至今,始终保持盈利。一位分析师评价说"51job has made a habit of underpromising and overdelivering in recent quarters" (前程无忧在最近的几个季度有低调承诺和做得更好的习惯)。

 

前程无忧今天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作为前程无忧成立的20周年以及上市第14年,第二季度业绩保持了一贯的百分比两位数增长。主要业绩如下:

 

总营收增长33.0% 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8.955亿元(约合1.353亿美元),超出预期;

 

网络招聘服务营收增长32.5%,达到人 民币5.884亿元;

 

培训、人才测评和人事流程外包等其他人力资源相关营收增长34.0%, 达到人民币3.071亿元;

 

运营利润增长16.0%,达到人民币2.181亿元;

 

来自每家独立雇主平均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33.5% (并未包括使用拉勾网的雇主)。

 

今年是前程无忧成立的20周年,从1998年成立初期靠一份报纸打天下,到之后互联网浪潮下的网络招聘业务逐渐成为营收重头,再到现在的培训、测评、人事外包等业务占比逐年上升,公司一直在寻求稳步发展。根据相关数据显示, 2018年中国互联网招聘市场规模将达85.9亿元,增长25.1%,前程无忧对"应届生求职网"和"智鼎在线"的收购、与"高顿教育"的战略合作、对"拉勾网"的股权投资,都会在日后的公司业绩得以体现, 公司预计2018财年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9.05亿元到人民币9.35亿元(约合1.368亿美元到1.413亿美元)。

11

22

公司总裁和CEO甄荣辉说,前程无忧有自己清晰的发展战略和质量要求,二季度前程无忧的在线业务的增长来自于每家独立雇主的增加投入,企业雇主对前程无忧招聘以外、其他人力资源服务产品的需求结合招聘服务也带来高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雇主正在体验前程无忧一站式、个性化的人才服务方案。

 

前程无忧将进一步强化它的市场领先地位,并通过这一优势地位扩展在中国人力资源蛋糕中更多细分市场的份额。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