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幼 任仕达中国金秋公益行

红枫九月,继任仕达全球化企业社会责任平台Randstad With Heart(RWH)启动后,中国公益行再度开展。任仕达中国董事总经理高蕾女士携众志愿者代表怀揣拳拳爱心及满满激情,探访了上海静安区生乐敬老院与上海虹口区惠馨儿童康健院。

11

古往今来,仁者爱人,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美好愿景,感召着人们尊老、敬老、爱幼、护幼。任仕达中国希望借此活动,呼吁更多同事,乃至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陪伴老人、照顾幼童,奉献赤子爱心,赋予工作不一样的价值与意义。

22

9月7日上午,公司首先探访了上海静安区生乐敬老院。活动伊始,任仕达中国董事总经理高蕾女士发表致辞,她表示任仕达自创始人开始就强调企业不仅仅为了利润,更应该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业务的同时,任仕达也竭力倡行公益项目,把爱心实实在在的传递下去。

33

为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任仕达中国的志愿者们竭尽所能,倾情奉献。

44

无论是笑意连连的魔术表演、互动聊天,或是感人至深的吉他弹奏、深情演唱,还是充满上海文化风情的本地说唱、沪剧独秀,志愿者们通过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以及亲人般嘘寒问暖及醇醇关怀,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声声赞誉。

556677

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献上中秋慰问礼物,预祝大家身体康健安宁,生活称心如意。

 

敬老院活动结束后,大家又步履不停,当天下午赶至上海虹口区惠馨儿童康健院,这是继今年六一儿童节后,公司再次探访该院。

88

携手慈善,与爱同行。自上海虹口区惠馨儿童康健院建立任仕达企业社会责任帮扶点以来,公司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时值中秋,任仕达中国力所能及奉献爱心,为小朋友献上营养品及日用品,为长年累月照顾病童的老师及阿姨们,献上诚挚问候及祝福!

99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任仕达中国以企业发展回馈社会的担当,彰显企业传承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更希望借此活动呼吁社会广泛关注,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关心老人的身心健康,关爱孩子的学习成长,从小事做起,从身边自己,从自己做起,奉献爱心、营造温暖和谐的社会家园。逐梦路上,任仕达全体员工将秉承有家有爱有情怀的精神,让爱不停延伸,不断传递。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