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献爱心 工会慰问暖人心 (1)

8月5日上午,中共蓝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王思南、支委会成员严俊、徐旻、工会委员杨惠娟、女工委员宋晓红等来到参与献血活动员工的工位进行慰问,送上了纪念奖杯及温暖慰问品,传达了蓝海股份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同时对献血员工们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11

 

 

在疫情防控期,面对上海医疗资源紧张、血库告急的危机情况,蓝海家人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7月29日六名蓝海的志愿者参加了普陀区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蓝海人心系社会、服务社会的社会责任感。

 

22


在献血者眼中,也许献血只是一种简单的义务,根本无须炫耀和夸赞。但我们知道,献血者高高挽起的衣袖,见证的是他们对生命的珍惜和对生活的无比热爱,他们流淌出的点滴热血,诠释的是他们对社会的关爱和奉献。无论这一股暖流将来会流向哪里,这一行为都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善举,那些在需要的时刻接受关爱、获得生命的能量的人一定能感受到他们的温度。

 

33

 

蓝海股份正是因为拥有许许多多像献血志愿者一样的热血青年,才显示出勃勃的生机,正如歌中所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未来蓝海人也将继续践行感恩文化和奉献精神,为祖国公益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