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人才发展中心推出人力资源线上课 助企业培养全能型HR专家

2020年,智联人才发展中心推出系列线上课《给HR的人力资源进阶课》--从知识到技能、方法到体系、从业到专业的实战培训课程,希望在招聘、绩效、培训、员工关系四大模块帮助HR实现技能的全面进阶,助力企业降本提效。

 

11


 
缓解HR忧虑,助力HR进阶
时下,人力资源工作不再局限于提供传统事务性工作,而越来越多地被寄希望于能快速灵活响应组织的多样化需求。 但企业提供的相关培训机会偏少、培训体系欠缺,也造成HR对职业规划定位不清的困局。
《2019年白领满意度指数调查报告》显示,仅有22.6%的白领受到职业技能方面的培训,47.2%的白领则表示没有受到任何培训,人力资源岗位的培训/学习满意度不及"一般"水平。 专业技能提升已成为缓解HR发展忧虑的突破口,只有更专业、高效地完成日常工作,才能留有更多时间、精力系统提升自身技能。
以招聘工作为例,是否能够快速招到合适人才是对HR的最终考核结果。但对执行者而言,人才需求分析、招聘渠道开拓、简历筛选仅仅是开启招聘工作的第一步,而胜任力建模、辨人识人的多种面试法、招聘全流程的管理等更具有挑战性、更专业的技能,对于一个有职业发展需求的HR而言,则是更需要提升的方向。
利用专业技能和工具可以更高效地找到合适人才,站在更高格局思考,HR才能从日常低效、重复性工作中解放出来,实现自我价值的最大化。 在《给HR的人力资源进阶课》中,除了招聘模块的指导,还有绩效、培训和劳动关系等专业模块,帮助HR实现技能的全面进阶。
打破固有印象,发挥核心价值
结合当下雇佣关系可以发现,个体潜力对激发企业组织的整体活力和创造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人力资源部门也同样如此,只有HR在各方面能力的提升,才能发挥团队的核心价值。互联网时代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偏向用互联网思维重新审视组织结构,打造超越传统职能效力的高效人力资源部门,也成为众传统HR管理者重点思考的问题。
当下,外界对HR还是存在误解,有些公司管理层对HR部门的印象还停留在从事事务性工作的错误观念中,认为其作用发挥不够明显,甚至在部分人印象中,人力资源部既不懂技术、又欠缺管理能力,HR管理人员用在研究战略性规划、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咨询上的时间又是屈指可数,导致人力资源部门在部分企业运营中的地位略显尴尬。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人力资源部门应从传统的职能支持部门转变为企业经营管理的合作者。 《给HR的人力资源进阶课》的系统学习规划,则有助于优化HR专业技能,提高系统思考力,积极主动为业务部门提供人力资源增值服务,深入企业各个环节调动和开发员工潜能,发挥人力资源部门的核心价值。
职场共生,企业降本提效有迹可循

当下职场,已经演进为企业与个人共同进化升华的"共生体"。为了实现共同进化,企业有必要协助员工定制"终身学习"计划,持续优化生产力,永葆企业核心竞争力。 人才流失往往伴随着关键技术和信息的流失,对企业来说也增加了隐形成本,通过人才技能的提升不仅仅是加强企业与员工的柔性绑定,从长远来看也是企业降本提效的解决办法。
人力资源部门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关键部门,《给HR的人力资源进阶课》通过HR专业内容系统梳理,可以为企业提供环境倒逼企业进化的同时,如何通过培训等手段为员工谋划进化发展的有效路径。
作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已深耕行业25年时间,持续致力于企业组织与人才培训研究。 旗下的人才发展中心,聚焦人才发展与组织发展,并为企业提供涵盖人才招聘、培训发展、晋级选拔等多场景服务和工具。未来,智联人才发展中心期望通过不断拓展业务服务范围,升级产品、技术和服务,打造更多优质产品,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助力企业长效发展。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