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助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标准化培训顺利结束

为推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标准化、合规化发展,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更好地运用标准、扩大品牌、规范服务、规范发展,由上海市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标准化助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标准化培训"于2019年12月19日至12月20日在上海邮电大厦举行。

此次培训邀请了157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参加,培训伊始,市市场监督局标准化处周勤副处长、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科潘红云老师首先进行了开班动员。随后的两天培训中,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海德思哲中国区董事长郭皓、上海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建安、上海诺姆四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永华、蓝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钱文漪、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战略规划部主任陈珉、CDP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方方七位人力资源行业资深标准化专家分别从高级人才寻访、人才测评、人力资源法务、人力资源战略咨询、人力资源外包等业态的合规化角度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反响热烈,与会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入了解了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各类标准和贯标文件的意义,对于企业下一步的合规运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