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控股集团荣获京东物流“优秀供应商”殊荣

近日,京东物流评选优秀供应商。永盛控股集团以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能力,获得2018年京东物流华北区域"优秀供应商"殊荣。

 

11

京东物流仓库

 

京东物流自2007年自建以来,用十年的时间打造了国内首屈一指的物流体系。截至2018年,京东物流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63个大型仓库,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72个区县。自营配送覆盖了全国98%的人口,将商品流通成本降低了70%,物流的运营效率提升了2倍以上。

 

22

优秀供应商证书

 

物流优势不仅仅体现在覆盖率上,京东物流在技术上也始终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亚洲一号等重要的自动化物流中心已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大幅提升了运营的效率并降低了物流成本。京东物流早已开始布局第三代的智慧物流体系,技术研发均获得了重要的成果,在刚刚过去的618期间投入实际仓储与配送场景中进行日常运营。

 

33

永盛控股集团前台

 

过去这一年,基于京东物流业务模式,依托永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能力,永盛集团实现了对京东物流用人需求的快速响应和供应及时率的稳固提升。此次,永盛控股集团荣获京东物流"优秀供应商奖",从侧面印证着人力资源在用人需求中产生的价值,未来人力资源将对整个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44

永盛控股集团办公区

 

从正式入围京东物流,到永盛成为京东优秀供应商,双方在商务上的合作持续高速推进。今年,基于京东618的用人需求,永盛与京东物流的合作进一步深入,双方从员工培训、人员输送、用工安全等方面的不断精进和完善。

 

55

大巴输送人才

 

对于京东物流这种体量的大规模用人公司而言,如何快速的供应并提供更适合业务的人员,是影响运营效率的两大重要因素。2018年,永盛与京东物流建立了定期沟通、专业人员培训机制和供应链平台的对接,通过完善的机制和高效的交流,永盛的按时供应人才率稳固提升,为京东物流业务高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66

为长安汽车提供人才

 

在专业、高效服务能力下,永盛先后为京东、联想、长安汽车、京东方、美团等优秀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在培训、输送、安全、服务等全流程深化合作,推出高效人才培训方案、专业服务效果等具有前沿性人力资源合作模式,同时在定制化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尝试和实践。

 

未来,永盛控股集团将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并根据国家供给侧结构改造的发展需求,做好人力资源的精准服务,努力成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践行者、发展者、优质服务者!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