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人才“政青春CPO”宣讲团成立啦!

浦东人才"政青春CPO"宣讲团成立啦!

 

一面旗帜,是一份承诺,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

 

5月13日,浦东人才的12名青年党团员业务骨干,郑重接过一面写着"政青春CPO"的旗帜,浦东人才"政青春CPO"宣讲团正式成立。

 11

 

"政青春CPO"(青年•人才政策首席宣讲官)是人才中心团总支牵头,以90后年轻员工为主体的青年人才政策宣讲团队,宣讲团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服务产业发展为目标,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点针对市、区两级有关人才政策进行宣讲。

 

22

 

根据服务对象实际需要,CPO们将采用"订单式"服务,深入到企业、园区、社区,以"送政上门"的方式实现与企业的精准对接,将政策实实在在地送到企业手里,同时加强与社区、街镇的合作,共同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助力优化浦东营商环境。

 

33

未来,人才中心将把"政青春CPO"打造成特色宣讲品牌,积极创建新区团委"星级学习社",努力自觉当好服务企业和服务人才的"店小二",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更高效能,进一步提升企业和各类人才办事的便利度、体验度和满意度。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