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Hudson 2018年度Star Awards盛典之旅!

每年,Hudson的优秀杰出员工中的佼佼者,通过季度同事提名程序而选出。他们会前往指定的奢华酒店和地点,并与全球其他获奖同事一同出席一年一度正式的晚宴活动。

今年,我们又出发了!

 

上周,万众期待的Hudson 2018年度Star Awards盛典终于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的奢华度假村隆重举行!

 11

 22

今年,我们的优秀员工前往澳大利亚昆士兰的极其奢华的索菲特度假酒店,参加5月9日至11日为期三天的 Hudson 2018年度Star Awards盛典之旅,大家先来感受一下这所度假村的奢华氛围!

 各位,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了?但在出发去酒店之前,我们的翰德中国区小伙伴已经把澳洲玩了个遍,来看看他们是怎么玩转澳洲的?

 

 Hudson小伙伴玩转澳洲系列 

 

 11

 

22

 

上海小伙伴Sandra更是直接体验了剪羊毛活动

33

北京小伙伴Ivy去了悉尼海边静静地看潮起潮落,果然是妥妥的文艺女青年。

11

当然还有各种逛吃逛吃~睡睡喝喝~

22

 11


 

现在,让我们拉回澳洲阳光海岸边的奢华酒店,饕餮美味和颁奖典礼等着我们!

Hudson 2018年度Star Awards盛典之旅

 

主题欢迎晚宴及酒会

与每年一样,第一晚,我们总会在酒店的餐厅举办了主题欢迎晚宴和酒会。每个团队都有专门的衣着主题,让人眼前一亮。我们甚至设置了一个慢动作照相亭,捕捉第一晚的精彩瞬间!

 

11

 

今年的主题是夏威夷风,有没有感受到一股夏天的微风荡漾?

22

 

互动交流工作坊

第二天一早,我们请来了著名的Gus Balbontin先生,他曾是Lonely Planet的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现在是墨尔本初创企业生态系统的投资者、创始人和导师。在workshop上,他向翰德的与会者分享交流了许多关于如何关注客户及激发创新的话题内容。整场活动充满了笑声与掌声!

33

Hudson执行总裁Mark Steyn先生(右)与Gus Balbontin先生(中)

及来自Hudson董事会的Holly Ransom女士(左)合影

11

Balbontin先生接受了Holly Ransom女士的访问

22

翰德员工非常认真的聆听工作坊的内容,玩乐之余也不忘学习交流

 

颁奖典礼晚宴及派对

颁奖典礼现场,Hudson首席执行官Mark Steyn先生颁发了本次的压轴大奖给各位获奖者!

33

  • Nathan Coletz(Director, Brisbane)荣获"People Leader Award"

  • Natalie Adams(Associate Director, Perth)荣获"People Leader Award"

  • Alena Salakhova(Regional Director, Singapore)荣获"People Leader Award"

  • Paul Johanson(Managing Consultant, Brisbane)荣获"Rising Star Award"

  • Abeer Muhammad(Executive Consultant, Sydney)荣获"People Leader Award"

  • Nancy Zhou(Managing Consultant, Beijing)荣获"Individual Contributor Award"

  • Kristy Coulter(Principal Consultant, Brisbane)荣获"People Leader Award"

 

11

 

恭喜获得Hudson 2018年度Star Awards的翰德员工!

 

11

而作为中国地区唯一一位上榜的获奖者,Nancy Zhou(北京管理顾问 - 会计与财务)也做了一个非常温馨感慨的小演讲,感谢她的经理和她在北京领导的支持。

 

随后翰德亚太区执行总裁Amy Yates女士也为Nancy获奖发表了诚挚的祝福

"Nancy于2016年9月加入翰德,担任助理顾问,在快速展示了她强大的能量后,她很快从顾问变成了资深顾问,并在去年年底晋级成为了管理顾问。她不仅在翰德内部享有良好的声誉,在市场上也深受客户和候选人的尊敬。她坚持自己的价值观,愿意为客户和候选人超越自我,追求成功。 Nancy,我为你能获得这个奖而感到高兴!"

--翰德亚太区执行总裁Amy Yates女士

11

 

 22

再次恭喜翰德的所有获奖者--他们将于今年7月赴香港的一处五星级度假村参加Zenith Award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

在翰德,我们确保你的辛劳工作都能得到回报。我们不仅为猎头专员制定了透明的无上限奖金计划,而且还设置了各种奖项和激励措施。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