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耐珂萨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2日,肯耐珂萨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隶属于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中国时尚产业人才的全阶段培养赋能为重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吕雯俊校长、徐天宇副校长、国际部主任薛盈,肯耐珂萨(KNX)总裁沈健、副总裁忻光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KNX作为SIFEC在人力资源领域中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会在产品、市场、服务多方面紧密协作,共同就时尚教育、企业管理、领导力等话题开展合作探索。

 

 

11

 

提起时尚,很多人会想到巴黎、米兰、佛罗伦萨这些城市,悠久的历史和设计艺术自带浓浓的时尚氛围。在拥有很多历史建筑的SIFEC校园,你会体验到美国、英国、日本、意大利、的多元艺术气息与东方元素的融合,对于SIFEC,时尚就应该是打破界域。

 

22

 

SIFEC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5年,依托于东方国际集团,合并后的东方国际集团(上海纺织集团与原东方国际重组)踏进了千亿级超大型企业集团行列,截止5月底中国纺织服装行业进出口排名第一。时尚也是商业驱动的领域,如今的SIFEC更聚焦于完整的时尚产业链,注重加强设计教育同商业、企业的接轨。

 

对于身处时尚产业链中的每个人而言,现在已不仅仅是需要创意、艺术设计技能,还要拥有多种新的软技能,分析技巧、消费者心理、市场营销、解决问题思维、领导才能……这种时尚产业引出的人才新技能需求,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基石。

 

33

 

作为以技术驱动的人力资本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肯耐珂萨多年来紧密贴合客户不断创新,在HCM SaaS系统、大数据人工智能、招聘、培训、咨询等多个产品和服务中深耕细作。"本次为中国时尚产业提供人力资源战略服务,将最大程度发挥肯耐珂萨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基于专业内容与互联网平台的结合全面助力产业人才培养",肯耐珂萨CEO沈健表示,"肯耐珂萨非常荣幸能与SIFEC融通赋能,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让KNX的广泛用户近距离感知东方时尚元素"。

 

 

44

 

SIFEC吕雯俊校长表示:"需要商业的不仅仅是金融、科技领域,时尚也需要同商业的连接,肯耐珂萨在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方面有着深厚的专业沉淀,既有内容研究院和杨国安教授、拉姆查兰、戴维尤里齐这些大师,又有线上的智能化学习平台,希望我们双方的合作能打造适应时尚产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经营管理队伍"。

 

今后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的专业所长,聚焦时尚产业所需人才的成长,将创意教育同商业理解达成更好的整合。

 

忘记密码?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