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年会〡青春绽放·梦想启航,连通集团2020年春节晚会圆满成功

流年逝水,光阴荏苒,2020年正随春潮滚滚而来,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新的一年又开始了,而对于连通集团来说,更意味着要开始筹备一年一次的年度盛会了,这是一场连通集团的盛宴,全体员工又一次欢聚一堂,一起见证这锦绣十九载,共绘精彩画卷。 此次年会经过认真的筹备,精心编排,于2020年1月4日呈现给大家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11

 

前奏

  步入宴会大厅,迎面而来的是集团签名墙,同仁与嘉宾们纷纷停留签字合影,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22

 

毛董与嘉宾亲切合影

11

无锡项目部团队合影

33

苏州项目部合影

22

苏州分公司团队合影

 

第一篇:2019年度表彰大会

   16:30,伴随着喜庆、欢乐的音乐,两位主持人闪亮登场,连通集团员工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首2019年,表彰过去一年里辛勤工作的员工,今年有4名同仁获得了优秀员工奖,每人给予一千元现金与专属奖杯一座, 2名同仁获得五年贡献奖,每人颁发20g含金量99.99%的黄金纪念金币与专属奖杯一座。

11

 

张总为优秀员工颁奖

22

毛董事长为优秀员工颁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有这些优秀员工的努力拼搏,有新兴的团队展露头角,还有一批又一批的员工,为着连通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受风霜的洗礼,迎接晨曦的微光,这次颁奖是对连通集团 全体一年来兢兢业业工作成果的肯定和表彰。

 

第二篇:各区域2019年总结与2020年规划

制造外包无锡项目部、苏州项目部、服务外包苏州分公司、服务外包南京分公司分别对本部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阐述,表彰成绩,指出不足,同时又为 2020的工作指明了奋斗的目标!

 

11

 

      最后集团董事长毛宏成先生进行年会致辞,毛总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2019年集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与表彰,面对当下的经济寒冬,若要在当今市场上取得成绩,必须通过不断创新、求变,才能找到一条发展之路。希望各部门在主动求变中愈发坚定,目光锁定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每一笔都是新的起点,期望 2020年在夯实现有客户的同时,深挖深耕,结合新产品做业务拓展,加强同类客户的开拓,依托客户的口碑做好营销工作。新的一年,让我们勠力同心、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创新实干, 为连通事业发展书写新的篇章,共创新的辉煌!

11

毛董致辞

22

第二篇章以连通人集体大合影结束

 

第三篇:春节晚会

  18:00,伴随着炫酷的倒计时视频、玲琅满目的美食上桌,年会部分正式拉开序幕,这不仅仅是一场盛大的年会,也是一场演出大秀,更是一场不拼实力拼运气赢得奖品的较量,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有哪些亮点?  

11

毛总的祝酒词中共同举杯

22

  无锡项目部熊忠良《难念的经》,让人一下子回到快到《天龙八部》的侠义江湖

33

苏州项目部华瑞《不再犹豫》、《涛声依旧》,瞬间唤起80后一代人的回忆

 

44

古典舞蹈《琵琶行》,感受盛世大唐。

55

游戏互动人员合影

形式各异、目不暇接的表演,俊男靓女们各展才艺,尽情释放着青春活力,新颖有趣的文艺节目也充分展示了连通集团员工的精神面貌和团队风采。大家用心投入其中,呈现出连通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欢乐盛宴。在欢声笑语中同事之间、部门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

最后的镜头让我们转向振奋人心的抽奖环节:

11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欢快刺激的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掀起了一个个高潮,整个晚会精彩纷呈,让人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这是一场伴随着欢笑、温暖、感动和惊喜的年会。我们一起分享一年来的经历和成长,也期待一下明年的团聚时刻,2020让我们携手并进,砥砺前行,新的一年,再创辉煌,待到明年连通二十周年时,我们再见!

忘记密码?   /   帮助